2009年2月1日星期日

不容易过的一天

嘿,今天在家真闷!根本是没事情做得不过爸爸知道我们留在家一定会闷爸爸早就买了一些DVD好让我们有戏看。
那今天就没东西说了那我就说我年三十开始的事情吧!
年三十那天早上我就去我的叔叔家因为我的奶奶是和我叔叔一起住的所以我就要去叔叔那吃饭lo。之后,到晚上我就有吃火锅和我大姨妈家睡就是在年三十晚我就去茨场街啦所以我就写了上一篇文章。到年初一了我就要求我的舅舅带我去吃印度煎饼其实每年的年初一我都会叫舅舅到我去吃煎饼到年初一晚上我们就吃捞生真所谓捞了就生吗。到了年初二早上我的大姨妈就生病了,哇这是我的亲戚有口福啦因为我姨妈不煮饭就是我妈咪煮饭马所以我说他们大有口福lo。到了晚上也是我妈咪煮饭,我吃完饭后我就要回家了,真有点不舍得呢!~~

1.你们懂不懂我们为何要捞生?

2 条评论:

  1. 哈~欢迎表姑也加入博客的行列。
    捞了这么多次都不懂什么是捞生?
    看看这篇文章吧。

    回复删除
  2. 薇薇表姨,
    你忘了在每个句子分段,看了有点眼花嘞~
    :)

    回复删除